幼 年 班 教 材

第二學年第一季 :常常有勝利

〔給 老 師 的 話〕

敬愛的老師們:
教育乃百年大計,關係教會未來之發展。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協助宗教教育事工之推行,願真神加倍賞賜,智慧、能力, 並悅納您所作的善工!
自本教材推出以來,承受各方的意見頗多,褒貶有之, 我們也盡可能博采眾議,不斷的研討改進。不過,在此仍請諸位同工們, 重視善用新教材,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成果,也希望您把缺點告訴我們, 使我們不斷的進步、充實!
各地對本教材實施情形,一般說來,情況尚稱理想,頗值欣慰。 承諸多教員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,我們也詳加分類整理,並由工作同仁逐案研究討論,而訂定各種改進之措施。
本季重點
1、從一∼七課:拿俄米與路得、哈拿與撒母耳、以利與非利士、 掃羅與大衛以及約拿單等故事中瞭解何為愛神、靠神;八∼十三課:認識大衛、所羅門及羅波安為王的不同,及其結果。
2、學習愛神能為神做那些事;逆境中知道怎麼做;並在各種景況中都能做個快樂的孩子。

 


 

目錄

課 次

題    目

第一課

你的神就是我的神

第二課

媽媽的秘密

第三課

兩隻母牛和五隻金老鼠

第四課

找驢子的青年

第五課

大勝利的小牧童

第六課

王子的友情

第七課

複習課

第八課

朋友與敵人

第九課

牧人之歌

第十課

令人驚喜的禮物

第十一課

完成爸爸的心願

第十二課

智慧的話

第十三課

總複習

以上課程可以點選進去看喔!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