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 年 班 教 材

第一學年第三季 :榮美福地

〔給 老 師 的 話 〕

敬愛的老師們:
感謝您在百忙之中,仍不遣餘力地熱心協助宗教教育之事工,一齊為教養主內的下一代,願神祝福您,堅固您手所作的工,並施恩於您!
經過前兩季課程的教學,諒必漸漸適應並熟悉本教材的教學方式。為了達到知性與行為雙重目標,本教材除了聖經故事另以生動的共習及學生作業之設計相配合,為使兒童們在崇拜課程及共習活動中,都能親自參與,實地去體會,將道理實行在日常生活之中,老師們所需準備之教具及材料,將會辛苦些,但願您能儘量配合本教材所設計之內容,充分地準備,並活用教材,以發揮最大的效果。
本季重點:
1、從以色列人曠野中的經歷以及進入迦南的戰役、士師領導與仇敵爭戰等;一連串的歷史故事,瞭解以色列與真神的關係,從他們順從、信靠神所得豐富、平安的賞賜,以及不順從、離棄真神時的悲慘下場,得知順從神乃是蒙福的鎖匙。
2、指導兒童學習習慣順從父母、師長及聖經的教訓,並樂意做神所喜悅的事。

 


目錄

課 次

題    目

第一課

造金牛的以色列人

第二課

一串大葡萄

第三課

火蛇和銅蛇

第四課

驢子會講話

第五課

神奇的第一步

第六課

不攻自倒

第七課

複習課

第八課

最長的一天

第九課

女先知

第十課

打麥子的農夫

第十一課

耶和華和基甸的刀

第十二課

大力士

第十三課

總複習

以上課程可以點選進去看喔!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