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 稚 班 教 材

第一學年第一季 :創世記的恩典

序 言
  原來的幼稚班教材完成於1986年,至今已使用了15年了。這15年臺灣無論政治、經濟都有極大的進步,並且成就了所謂「台灣奇蹟」;就教育、文化、思想觀念也有重大的變革。舊教材課程在文字敘述、事例引證、信仰、生活輔導以及教具的使用和共習的實施等,都讓幼稚班教員感覺到有修訂的必要。
  在全省幼稚班教員分區檢討會中,認同教材有急迫修訂的必要性,於是在會中,推薦了有恩賜又願意為主奉獻才智和心力的同靈組成修編小組,大家先在必須重寫、加以修訂或保留不變的地方取得共視,再按個人的恩賜細分成文編、共習及掛圖三組;各組時而分頭進行,時而共同討論,大家一致希望把本套教材做 到最完善的地步。本教材能按預定時間提供幼稚班使用,特別要 感謝參與修編工作的同靈以及協助審查的傳道、長執,願神記念大家的辛勞!
  期盼大家使用後,能將教材的缺失或建議告訴我們,使我們有改進並修正的空間,讓修編工作的更加完善!

回上頁


目   錄

課 次

題    目

第一課

最偉大的神蹟

第二課

第三課

第四課

第五課

第六課

第七課

第八課

第九課

第十課

第十一課

第十二課

第十三課

總複習

以上課程可以點選進去看喔!

回上頁